close

「誰說我想你啊!」海琳的說居然被天諾想歪了。
「你啊,怎樣,向我表白啊.我接受的」天諾在說笑
「白痴!我不跟你說了.我要上學!」海琳說完就去刷牙洗面準備上學。
「喂,等一下拉。」天諾在街上叫海琳等他一下,可是海琳卻不管他,自己走去快餐店買早餐。天諾看海琳不管他,他就決定在有很多同學的快餐抱著海琳。
「HEY,親愛的小海琳,為甚麼不等你的帥氣老公一下!」「喂,謝天諾你結我放手」從天諾抱海琳那一刻開始,同學的眼光都注射在他們的身上。想必這事一定傳的全校都知道吧!
「喂,這麼早就在打情罵俏喔,天諾。」天諾的麻吉-段凌峰一早就出現。還拖著小悅。
「喂,段凌峰你麼拖著小悅啊?她是我的。」海琳看到這樣就馬上對段凌峰說道。
「你喔!去找你的小天諾吧,哈哈。」海琳第一次看到段凌峰笑.原來他笑起來的時候是很帥的,可是還不夠天諾。「喂,小海琳上學拉。」天諾手拖著海琳的手,可是海琳卻不知道!!
「老師早!」一群乖的學生才會對老師說早吧。對海琳和天諾這種學生來說,老師早這三個字八百年才會說。
「喂,程海琳,謝天諾.你們給我過來!」噢,海琳和天諾被訓導處叫過去拉!
「你們的頭給我弄成這樣!」原來訓導主任不喜歡他們的頭!這也對喔。海琳的頭髮就染上金色,天諾的頭也染上金色,而且還用髮泥把頭髮弄成刺蝟一樣。
「你管我,還有我還要上課,別煩了!」「再見!」海琳和天諾同說一句再見,讓看到的同學更覺得他們是情侶了。
「各位同學,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,大家歡迎她吧!你進來。」當新同學想進來的時,天諾重有一種快要死的感覺。
「老師,等一下,我想調位。」天諾跟老師說調位,其實他是想坐在海琳旁邊。
「老師,我也要。」段凌峰也要和他的麻吉一起調位。
「那天諾坐海琳旁,凌峰就坐小悅旁吧.就這樣,我們快歡迎新同學。」
「你是不是有一種快死的感覺?」段凌峰問天諾。「對!」
「大家好,我叫陳家敏。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這新同學,可是個大美人,可還被不上海琳和小悅吧!
「不是吧,真的是你喔!」天諾一聽到陳家敏三個字就馬上大聲叫。
「天諾.你這樣算歡迎我嗎?」原來陳家敏是天諾他爸給他安排的未婚妻。
「老師,我可以坐天諾的旁邊嗎?」家敏很想每天同跟天諾一起,因為她是喜歡他的。
「可是,海琳坐左那裡。」「老師,麻煩你嘛。」家敏裝作可憐的樣子。
「那好吧,海琳你坐這裡吧。」老師指著某個位子,海琳這一刻不想離開天諾。
「老師,我-不-要。」海琳坐在位子,一字一字對老師說。
「可是老師都叫你走,你就給我走。」家敏是一種為了得到而不擇手段的人。
「那好,你問一下天諾想跟誰走。」這一刻,海琳才發現自己是喜歡了天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