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還不錯嘛,想不到小潑婦煮飯也挺好吃啊!」海諾吃得可樂了,他吃得可樂,但海琳煮得可辛苦了!這可是海琳第一次煮飯啊!
「喂.人給你煮飯,謝謝也沒有嗎?」海琳假裝生氣的樣子。
「哦,是嗎?那就謝謝喔」海諾居然客氣起來!
他們吃完飯就坐在客廳看電視。
「喂,小潑婦,有個問題想問你!」海諾正經的樣子,讓海琳有小小不習慣!
「問就問,不要裝得很正經,我不太習慣!」海琳回答。
「剛剛真的是你的初吻嗎?」海諾原來是問剛才的事!
「下...」海琳比海諾的問題嚇到了。臉蛋紅紅的.看起來,可愛極了。
「真的是嗎?」海諾不好意思起來。
「好了.別管是還是不是了.吃飯吧!」海琳一直在逃避這個問題。
 一個冷場保持了十分鐘。
「想不到小潑婦煮飯也挺好吃。」海諾可吃得津津有味似的。
「我不管.總之星期一,三,五,日就你煮飯.其他日子就我煮。」海琳邊吃飯邊跟海諾說大家煮飯的分配時間。
「喂.這樣我就煮多一天了.你還真會佔便宜!」海琳想不到海諾這隸一個堂堂大男人,還跟一個女生算那一天的煮飯時間。
「喂.誰叫你是男生喔!男生竟是這樣的,還有你有沒有紳士風度啊?」
「我答你沒有!我不管.要不是一星轉,這星期我煮四天.下星期你煮四天!」海諾當然不會留在家裹做住家男人。
「好.我怕你嗎!你可不把廚房拆了!!!!」海琳警告海諾。
「ok.沒問題.我不跟你說.我要去把妹,掰掰!」海諾一吃完飯就去把妹了.這時海琳只好一個留在家裹打掃。
 海琳把整個家都打掃完了.可是海諾都還未回來.這下可讓海琳擔心了。海琳等著等著就在客廳睡著了.海諾回來的時間.看到海琳在客廳睡著.就把海琳抱回房間.
海諾輕輕地把海琳放到床上..坐在海琳的旁邊.看著這小美人.這刻,海諾覺得海琳有一種想讓人保護的感覺!
天諾他好想停留在這一刻,天諾看著海琳,心有一種想獨佔她的想法。天諾最終
都不敵心魔,他抱著海琳睡。
「不要拉!」天諾小聲地說.因為他不想吵醒這睡美人。但海琳不斷摸天諾即那結實的肌肉。海琳開始有醒的意思.她在想:為什麼我旁邊有這麼結實的肌肉
「啊...啊...」海琳一尖叫就把剛睡著的天諾吵醒了。
「喂.你吵甚麼啊!」還未睡醒的天諾,看著這個變幻無常的女生。
「我..我們幹麼睡在一起牙?!」海琳直接地問天諾,一點都不害羞!
天諾卻想玩一玩這小潑婦。
「寶貝.你覺得呢?」天諾出現了一個又美麗又殺人的笑容!
「下..不是吧!沒可能沒可能」海琳不相信天諾的話。
「好了.你相信與否都沒事了,可是她昨晚為什麼睡在客廳?」天諾很想知道答案。
「我想看你幾時回牙....」「喔.原來是她想我!」海琳話未說完天諾就插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