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遇著你後,這個世界不再迷離,也清晰,不安於室的你依稀流連於花叢中,如如癡如醉.......你飛來飛去,飛不到我身邊.我只能癡癡望著你,盼你能歇一歇,完美的愛已是一種婉蜒的,一種曲折的流韻,一種坎坷的浪漫,我的心中只有灰色......心中絞痛就如長刀衝擊.....由深愛變成斷情,由熟悉到陌生,由天長地久的終身伴侶變成行於街上的陌路人......
  
  當發生了意外的事後,我對於你的記憶,這一刻不能寬恕的人,下一刻就會原諒,這一刻不能接受的事實,下一刻就會理解,我不再愛你,是因為我不斷消除著自我的狹陝,偏激與片面,我一點點地清醒,其實生命好精彩,我不是上帝的寵兒,但我相信,只要我自己不放棄,更不會成不上帝的棄兒,我會好好善待自己,而且,我不會讓自己的心承受一些無謂的負荷!是不是逝去的終將美好的,還是美好的終將逝去?
  
  有一種幸福,是離他近了,離痛苦遠了.
  有一種痛苦,是離他遠了,離幸福近了.
  
  聽了太多別人的故事,曾想一下,自己年少曾輕狂,為了愛情將媽媽與親友盡負,縱使日後補救有方,傷害也難平,那種言不由衷的話語,不是刻骨銘心的濃烈,卻是心酸綿綿的舒緩,象一條安靜的河,流在你,我的心田,長流不息...
  
  幾年後,我明白到上帝給我開了一個嚴重錯誤的玩笑,你背著我愛上別人,你親手推我入萬丈深淵.....為了你,失去了,為了你,離開你,為你放棄天長地久,拋棄對我的諾言...想起當年不顧一切的與你一起,連上帝也不再原諒我,當時說過不後悔,就以為能不後悔,.....;因為年輕,總能舍了當下,定要勇往直前.到後來似乎越來越明白一個事實,無人能同情你,也無人能幫忙到你,只能自己從陰影中走出來,和誰都可創造未來,卻不是和誰都能共擁有一份過去,過去,才是唯一.
  
  記憶是可以忘掉,但是感覺也能忘得掉嗎?
  
  開心的時候眼淚是甜的,難過的時候眼淚是苦的,愛就是屈服,一個人會因此變得十分卑微,迷失直到完全失去自我,徹底地失去.其實,任誰都是開心快活的人,只是對於情愛,一再退讓.被動,眼看情變,愛人變陌路人,感動變感慨萬端,體諒變責怪,深愛變猜疑,廝守變分開,如果當時看到這樣的局面,不如不開始,相愛不如相知,與其執著癡念,不如化為祝福,不要讓你愛的人,被你的愛折磨得體無完膚,我也決定放棄愛你,以你的愛,放飛你,若有人能比我給予你更大的幸福,你就到那裡去吧!
  
  非我愛潛水,因為水實在深,從你口中說過: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--這種回憶,不值得我提起,不值得想起,不值得哭泣,這段感情早就應該放棄.早就不應該浪費時間找奇跡,我決定不再為你毀了心,放棄愛你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