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我拒絕了你,而是明明喜歡在你的懷裡,卻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!

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讓你覺得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,而是離開你以後我痛苦萬分,追悔不已!

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我痛苦萬分追悔不已,而是即使追悔痛惜,也沒有回頭說,我其實很愛你!

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,而是當我想放下自尊表白時,你已冷漠的說,往事已矣!

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,而是你放手了,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裡,不能忘記!

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我活在遺憾裡,不能忘記,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,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!

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,不明白我的孤寂,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,卻不能放聲哭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