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...萱!.....雨萱!」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..

雨萱一付呆呆的樣子 「嗯~耀宗」

耀宗帶點挖苦的問:「雨萱,你發什麼呆ㄚ!你一個坐在這...男朋友呢? 」

雨萱沒好氣的回他:「哼!根~本~沒~有~!!你明知故問ㄚ?? 」

耀宗說:「那你的朋友們呢?」

「哎~別提了~都和男朋友出去玩了~!!」雨萱說道

雨萱一付糟到重大打擊的樣子,把耀宗逗笑了

耀宗裝成神父慈悲的樣子說:

「你也挺可憐的嘛!和我一樣ㄚ~那我陪陪你好了!」

「ㄚ~隨便你啦~~~~」雨萱沒有什麼感覺的說

耀宗說:「哼~看你挺無聊的!那~~我和你玩一個遊戲吧~~

我給你許一個願望!!只要我做的到~你僅管說!!」

雨萱雖然能許願而感到很高興「真的???好棒ㄡ~~~願望!願望!!~許什麼願望呢~~」

但一下子也想不到什麼事可以說的

「ㄚ!對了!我從來沒有男朋友,那就請你委屈一下,當我100天的男朋友吧!」

耀宗一付很委屈的樣子~

「......好吧!看在小妹妹的份上~我只好犧牲色相囉!」

「可惡~你這什麼意思~看來你是沒領教過我的厲害~」

(((咻~~~~碰~!!YA~~~YA~~~!!從市政府傳來極為劇烈的歡呼聲)))

耀宗輕輕的說:「看來已經過了12點啦!」

雨萱雀躍不已的說:「對ㄚ!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我的男朋友囉!」

Part 2 <第10天>

「耀宗!陪我去兜風,逛街,人家要去逛街嘛!!」

雨萱已經和耀宗這樣子玩了10天了...

耀宗黑著眼圈走了出來~「好啦~一直催~這麼孩子氣,難怪交不到男朋友~~」

雨萱得意的說:「嘻嘻~我現在就有了ㄚ!」

耀宗演著灰姑男的樣子,害雨萱從椅子上跌了下來~

「哎!可憐的我~為什麼要承受這殘酷的命運呢?」

雨萱氣紅了臉「你..你你你~本大小姐當你的女朋友是你三生有幸~!!!」

耀宗故意對雨萱做鬼臉「哈!我寧可不要~~」

「你這是什麼意思??可惡,看我打你~~~~」

「哇哈哈哈..........不要鬧了啦~哇~~~~~哈哈哈~~」

Part 3 <第56天>

「鏘鏘~!!雨萱~你看!這是什麼ㄚ?」

雨萱擔心著會不會有什麼陷阱「哇!好大的玩具狗!~~你怎麼會給我這個呢??」

沒想到耀宗笑笑的對雨萱說:「呆呆~~今天是你生日ㄚ~~祝你生日快樂!!」

雨萱都傻了眼「對......你還記得ㄚ...真是難得~ ~」

雨萱故意對耀宗扮了個鬼臉.

耀宗笑著繼續說:「我是你男朋友嘛!」

「好~~為了謝謝你!我也回送你一個特獎-----香吻一個!」

..................耀宗的臉霎時變成像一顆熟透了的蘋果.

「哇. 哇 哇哇!!沒想到你也會臉紅啊??」雨萱故意挖苦著說

「我 我...我 我~我才沒有!!」耀宗掩著臉否認

「嘻嘻~你好可愛~~~」雨萱故意鬧他

「劉雨萱~你太過份了啦~~~~~~~」

「哈哈~~哇~不要~救命ㄚ~~~哈哈哈~~~」

Part 4 <第97天>


「哎唷~耀宗怎麼這麼慢ㄚ~神秘兮兮的叫我等等~

自己就不曉得跑到哪裡去玩了~好過份~~~」

雨萱站大街旁一棵大樹下想著.

「小姐!!小姐!你叫劉雨萱嗎?」一個男人小跑步著接近雨萱.

(((哇~~耀宗!我遇到變態啦!快來救我ㄚ~~~)))

「是的..請問你......雨萱害怕的問道」

「你的朋友---張耀宗先生---剛出了重大車禍...現在正在XXX醫院急救!」

(((--------什..麼......怎麼可能~~~~耀宗???????)))

「.......什..麼...??????」雨萱整個人都呆掉了

Part 5 <第98天>

「怎麼會這樣呢.....怎麼會..........」雨萱不斷的唸著,而眼淚不斷的掉下來.

雨萱急忙上前問~「醫生!耀宗他........」

「............很遺憾,他送醫太慢,送來時已經呈現腦死狀態,我們盡力了..

他的存活率很低,最好也是永遠當個植物人......」醫生緩緩的說道.

「---------我不相信----不可能--這是不可能的,耀宗,不行,100天還沒到,

你不可以黃牛---------」雨萱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,不斷的滾出~~

Part 6 <第99天夜晚11:57>

「劉雨萱小姐!這是我們從張耀宗先生的外套口袋中找到的一封信.......」

護士小姐輕輕的告訴雨萱. 雨萱接了過去.

打開來,雨萱發現,是給她的....

Dear雨萱.....

還有兩天,我們約定的日子就要結束了....

這幾天和你在一起,發現你實在有夠孩子氣,有夠單純的.

除了我,大概沒有人可以忍受了吧?

所以-------------------我決定-------------把時間延長為----------一輩子!!!

雨萱 你願意嗎?

雨萱的眼淚滑落臉頰........

「醫生!!急救!!!!99號張耀宗----心臟衰竭!!!」忽然,從耀宗的病房傳來大聲的呼喊...

雨萱............最後,我想告訴你-----------I Love You

(((嗶-----------------嗶-----------------)))

「........醫生...........」一個助理醫生走出來,對主治醫師說

「病患心臟衰竭,死亡於0:00分...........」

雨萱的眼淚滴下,使得整地板上積了一灘小水..

100天結束了

每一天都想念 海風吹的輕柔 思緒比浪花更多

妳的笑容生動 記憶最深的角落

真心的強烈 千言萬語卻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