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已深,但心還亂,自己還默默的沉醉在你那讓我心靈悸動的聲音中。

  窗外小雨淅淅瀝瀝的下著,好像在訴說著它那漫長的等待,等待我們的約定我們的重逢,既緊張又亢奮。

  夜幕的思念是一種甜蜜的憂愁,無盡的想念是一種苦澀的期待,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憂傷,念你是一種美麗的嚮往!

  曾幾何時看過這麼一句話,因為思念一個人而變得寂寞,因為疼愛一個人而變得溫柔。慶倖,寂寞的時候有你可以讓我可以想你,溫柔的時候有你可以讓我溫柔,有一個讓我有理由去執著和堅強面對的你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,才會在一邊默默的你關心你、照顧你、呵護你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所以才會忍痛叫你一定要冷靜的考慮我們之間的問題,才會忍痛的對你說如果覺得我給不了你幸福就拒絕我不要怕傷害我,其實我恨不得把你永遠留在身邊,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,也許自己只是假裝堅強而已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所以才會因為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或喜或悲、患得患失,生出無數的猜想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我才會想要努力的做的更好,才會千方百計的默默付出,才會想比任何人都關心你疼愛你,生怕你受一丁點委屈。卻還在一直默默自卑,覺得自己不夠好,配不上優秀的你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我才會一有空閒就忍不住的給你電話給你資訊,問你吃飯了沒有照顧好自己了沒有?才會沒事的時候會傻傻的望著手機發呆,那是我在盼著你資訊的到來,盼著你的電話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我才會每次跟你通話的時候都希望你主動跟我說聲‘想你了……寶貝……’才會一遍又一遍的問你想沒想我,才會一次又一次要求你叫我聲‘寶貝’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我才會害怕給你電話資訊多了你會感覺厭煩,才會在當你每次說要掛斷電話的時候心裡空落落的感覺,才會要求你跟我再說幾分鐘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我才會當你說困了想休息的時候很不情願的跟你說再見,儘管我是那麼的希望能和你在說說話,因為我需要你健健康康的。

  只因為我愛你,我才會要求你管我也聽從也喜歡你管我,因為那樣讓我感覺你在乎我,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。

  ……

  時間過得真快,就像你說的那樣。轉眼,我已經離開一個星期了。但你送我上火車的情景還歷歷在目,也許當時的情形是太過於深刻吧。當時感覺自己真是個最幸福的人,真希望時間就定格在那一晚。

  約定,我們的約定。也許,也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實現。但我永遠都記得“明年(2010年)三月十五號……晚上……九點……上海市普陀區……假日大酒店……見”的約定。

  愛你,我決定付出,即使痛苦也甘願;愛你,我必須執著,即使心碎也無悔;愛你,我情願等待,即使無期也值得。

  親愛的,愛你,我甘願、無悔、也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