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下,好啊,沒所謂。」天諾跟海琳一起說,他們的面掛著幸福的笑容。
「海琳,媽想你和天諾結婚,其實你爸跟天諾爸在你們小時候就給你們訂下了婚約,可是你們讀完大學才可以舉行婚禮,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問題呢?」
「天諾,你有沒有問題?」
「好,我們答應你。」天諾和海琳的媽媽沒想不到自己的兒子和女兒會答應。
「女兒,我問你,為甚麼你會答應了?你上次要跟天諾同居你都要考慮。今次這麼快就答應的?」海琳媽真的好想知道自己女兒居然這麼快就答應她的終生大事。
「因為我愛上天諾了,我跟天諾都相愛,你們不會阻止我吧。」
「下,你這個兒子,真有眼光,海琳可是好女孩。一定要對她好點,知道嗎?」天諾媽很喜歡海琳。
「知道了,可是我可能捱不住她的脾氣!」天諾又在耍海琳了。
「你說甚麼,謝天諾,你死定了!!」海琳追著天諾打。他們的媽媽在笑
----------4年後----------
今天是海琳和天諾大學畢業的大日子,也代表他們快結婚了。
「海琳,記得4年前嗎?」天諾問海琳。
「當然記得,因為撞到你,跟你扯上關係,最後還愛上你。」中學日子的回憶慢慢浮現在海琳的腦袋。有開心有不開心又有甜蜜。
「天諾,海琳,你們的婚禮會在2星期後舉行。」2星期,很快的日子,其實海琳媽跟天諾媽一早就安排了。
---------2星期後-----------
「海琳,你很美麗喔。」小悅當了海琳的伴娘,她跟段冷峰的感情被之前更好了。
「天諾,帥了,不要再照鏡子!」不用說吧,天諾的伴郎一是段冷峰了,天諾很注重自己的外風,因為他是個大帥哥。
「謝天諾先生,你願意娶程海琳為妻嗎?」「我願意!」神父問天諾。
「那,程海琳你願意嫁謝天諾先生為夫嗎?」神父又重複這一句。「我願意我願意!!」海琳大聲叫著。天諾親吻了海琳。
他們出去拍照了,當然不可少是擇花球。這花球落在小悅的手上。那小悅不就快結婚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