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還是回家最好!」天諾一回家就睡在沙發上。「啊...」天諾一手拖著海琳,讓她也睡在沙發上。「愛你EVERY TIME。」原來天諾只想說一句甜言密語。
「你好喜歡說甜言密語?你天天都要說一句喔!」海琳只喜歡聽天諾的甜言密語。
「好啊,那我說完你就要親我一下。」天諾喜歡海琳那水汪汪的嘴唇。
「好。」哈,海琳只想聽甜言密語,聽完就管他的。「今天你煮飯。快去!」
天諾只好乖乖地去煮飯。突然傳來啊一聲,原來是...........
「啊!」廚房傳一尖叫聲,海琳馬上跑出去。「喂,你幹麼?」海琳不知道發生甚麼事。
「有...有蟑螂!」想不到這一個男人,居然怕蟑螂。
「下,你說笑吧,你怕蟑螂?」海琳一直在笑,天諾無奈地看著她。「不管,今天你煮飯!」海琳只好聽天諾的話去煮飯。她可不是天諾給她把廚房拆掉。
「好了,食飯吧!」經過一小時的時間,海琳把飯煮完了。
「嗯,不錯嘛,想不到我有個又美麗煮飯又好吃的老婆喔。」「喂,誰是你老婆啊!」海琳還跟天諾說笑,其實這老婆的位子,都只有一個人能坐正吧!
「喔,你不是喔,那我去找別個吧!」「好啊,你敢就去,看我以後理不理你。」海琳對現在的天諾充滿信心。
「好了拉,才不跟你玩呢!」這一句才不跟你玩,讓海琳安心了,如果是真的,海琳才不知道這麼做好。
「我話說在前喔,我就煮飯了,那你就要洗碗!」「隨便吧!」天諾可沒時間理海琳,他只想快快地把海琳煮的菜吃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小海琳。」天諾小聲地在海琳耳邊說。「起床了拉。」為甚麼最近天諾這麼喜歡上學,其實他只想每一刻陪著海琳。
「我求你,今天不要上學,我想去樂園玩,陪我去。」海琳裝成小女孩的樣子,這個樣子令人心軟,那天諾也包括在內。
「好吧,今天就陪你去樂園玩吧!那你也要趕快起床換衣服。「YEAH!我愛死你了,謝天諾。」海琳很久都沒去樂園了,話說完,海琳吻了天諾的臉頰一下
「喂,謝天諾,起身了!」大清早,海琳就去叫醒天諾。
「甚麼事?」天諾還在發夢。「快起床去樂園!」海琳發癲了拉。
「喔,對喔,我起床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嘩,好多東西玩,玩甚麼好尼。」樂園的機動設施有很多,海琳都不知道從那裡玩起好。
「要不我們去玩跳樓機。」「嗯..好啊」他們就去玩跳樓機,經過一輪尖叫聲,他們都玩完。
「那現在玩甚麼好呢!」「玩海盜船!」天諾很喜歡玩刺激的遊戲。
「你白痴喔,一次玩這麼多刺激遊戲!」海琳還是接受不了。
「走吧!!」天諾拉著海琳去玩海盜船。又過一輪尖叫聲,他們都玩完。
「我不管..我去玩摩天輪!」「好,走吧!」他們走去玩摩天輪了。
「等一下。」「甚麼?」海琳和天諾等了。
「你看一下那裡。」天諾指著某一處。
「那個臭小悅居然跟段冷峰來遊樂園,不叫我!」海琳在生氣尼。
「臭小子,明天他就知道死的滋味。」天諾又生氣。
「好了拉.明天先吧,走去玩!」這世界能令天諾不生氣的人只有海琳吧!
他們跟著小悅去玩摩天輪了,去享受一下二人世界。
「風景好美喔!」從摩天輪看下去,風景可真美。可不夠海琳美人。
「可不夠你美喔。」「你少跟我甜言蜜語。」海琳口說不想聽,心可喜歡聽了。
「海琳...」「甚麼事?」天諾用沈重的聲線叫海琳。
「我-愛-你!」天諾少聲地在海琳耳邊說。
「我也是。」我愛你三字如果不系真的喜歡。就不會說出口。
「好肉麻喔。」原來小悅和段冷峰早就發現海琳他們,只是不想吵著他們過二人世界。
「你們都可能。」海琳反駁段冷峰。
「請問段冷峰先生你昨天去哪裡了?」天諾奸笑地看暮段冷峰。
「我昨天...在,,在上學啊!」段冷峰不從實招來。
「哦.那我昨天一定系眼花了,還虧我拍這麼多照片。」海琳拿出她的電話,看看昨天為段冷峰和小悅拍的照片。
「啊..你們昨天要去遊樂園喔!」段冷峰不打自招,真好笑。
「哦.真的呢!你給我好好地對小悅,如果你欺負好,我絕對不放過你!!」海琳從奸奸地變成恐怖。
「好...我一定好好對她的。」段冷峰作了一個實諾,其實小悅一直在門口,所有的話她都聽到了。
「冷峰!」小悅一直哭一直走去海琳那裡。
「好了,不要哭,哭了就不美喔。」段冷峰緊緊地抱著小悅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唉,回家真開心!」海琳從回家就說到現在,她一換完鞋就跑進房了。
「喂,謝天諾去開門。」居然在這時候有人按門鈴,本常他們都冇人按門鈴。海琳飛快地跑去出。剛好等在門口。
「媽!」海琳和天諾同時大叫。
「乖喔。你們生活好嗎?」海琳媽媽問道。原來剛按門鈴的人是海琳媽媽和天諾媽媽,海琳和天諾千萬都沒想到他們媽會這麼快就回來。
「好了拉,不要站在門口。」天諾開口了,其實因為站在門口系丟臉。
「好了,今次我們回來系有事跟你們商量。」天諾媽媽說。海琳覺得天諾媽媽很美,天諾很像她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