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諾二話不說就拉著海琳,用他的嘴唇停止海琳的話。海琳都沒有反抗。
「很明顯了吧,你輸了。我不要跟你坐。」這一刻...家敏知道自己輸給海琳,就因為這個原因,家敏更要得到天諾。
「聽說他們今天在課室親吻啊!」「下,我不要,謝天諾可是我的椰!」今天在課室發生的事同學已經傳得全校都知道了,就因為這事,女同學開始討厭海琳,男同學也討厭了天諾,因為海琳和天諾在一起,那女同學就不可以追求天諾了,男名學也不可以追求海琳了。
「天諾,我們一起吃飯吧!」「不要,海琳我們去吃飯。」原來家敏想和天諾吃飯,可天諾一口拒絕她。
「謝天諾,我一定要得到你!」天諾走了,家敏一個站在原地自言自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諾和海琳手拖手地去吃飯,在路上吸引了不少路人,他們卻不管路人的眼光,
在享受和喜歡的人的幸福。
「小海琳,我們在這餐廳吃午餐吧!」「嗯,好啊!」想不到海琳和天諾的關係在一個早上,因為一個女生面變得如膠如漆的樣子。
「喂,謝天諾,那陳家敏是誰?」其實海琳一直想問天諾這個問題了。
「她,是我爸給我安排的未婚妻。我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帶著我離家出走,可是我爸不時給錢我媽,可我卻討厭死我爸了,他是一個為人安排好的人。」想不到天諾對海琳這麼坦白。
「哦,你還挺坦白的,但這說你要和陳家敏結婚吧?」海琳的樣子變得好想最愛的東西被人搶走了。天諾看到這樣的海琳,心也痛起來了。
「傻瓜,我才不要和陳家敏結婚,我是喜歡你的喔!」聽到這裡,海琳的心甜蜜起來了。天諾也說出自己對海琳的愛意,其實天諾不可否認他一開始就喜歡了海琳。
「海琳,我喜歡妳,妳跟我交往好嗎?」「你白痴喔?我們不是在交往嗎?」這一句,都代表跟天諾交往了。
「哦,都說你愛上我了拉!」「喂,是誰說交往的?我走了。」現在,海琳好怕天諾是玩弄她的。天諾先到海琳走了,就馬上跑上去.一手抱著海琳。
「是我,我不耍你的,我-愛-你。」天諾把一句最代表愛情的話說出來。
「好了,走吧,不走就遲到。」
「喂,小悅,等一下去那裡好啊?」海琳一放學就問小悅社那裡玩。
「我....」「她約我了,你找天諾吧。掰!」小悅未說完,她的男朋友段冷峰就把小悅帶走了。
「臭段冷峰,你有種,把走我的小悅。」海琳大叫起來,讓路人都看著她,可段冷峰當沒事一樣。
「小海琳!」天諾一出現就抱著他心愛的海琳。「我們回家吧!」天諾拖著海琳,海琳像小烏依人般跟著天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