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琳,別這樣沒精打彩吧!」小悅關心地說。
「我的媽,為甚麼要這樣啊!」海琳大叫著。
「喂,小潑婦,說話麻煩少聲點,太大聲會吵到人的!」程海諾瞪著我說。
「唉,今天沒心情跟你吵架!」海琳好像快死的一樣說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「媽,你在弄甚麼?」海琳問她媽。
「我要提早去加拿大,所以你今天就要和一個男生同居!」
「喂,我好像沒還回答你,你就在自作主張。」
「我沒時間跟你說,快跟我來。」海琳媽拉著海琳坎去計程車站。
「媽,你帶我去哪?」
「我帶你去你的新家,而且你的東西都在那。」她媽說道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「好了,到了,這就是你的新家!」
「可以進出嗎?」當海琳想開門的時候,有人幫她把動作做了,那就是謝天諾。
他們都在尖叫著
「謝...謝天諾你為甚麼在這裡?」海琳問道
「這是我新家,我在等女生!」天諾說
「下,不是吧,原來是你要和我同居,媽!」海琳想找她媽的時候,她媽已經不見了.地下只有一張紙寫著
女兒,媽要走了,要照顧自己,我有空會回來探望你的,希望你跟海諾好好相處!你的生活費媽放在銀行了,自己去拿吧!也跟海諾說。
「喂,好大風,快進來!」天諾這一刻變得好溫柔就連海琳也想不到他有這麼溫柔的一面.
「喂,麻煩你去煮飯!我快餓死了!」天諾又變回平常一樣.海琳只好去煮飯.
「啊!」海琳在廚房大叫著,天諾飛快地跑進廚房.原來海琳見到她最怕的-蟑螂.當海諾想打死蟑螂的時候,他們兩腳捲在一齊,失平衡,睡在地上,更親吻在一起。
過了一段時間,大家才發現大家在親吻。
「你.....卑鄙!」海琳生氣地說,還賞了海諾一巴掌。
「甚麼..好像是你親我的!」海諾被這個潑婦賞了一掌,不生氣就奇怪了。
「才不是,我那會親你啊!我還想把我的初吻給我的白馬王子呢!」喔,原來這是海琳的初吻,海諾完全呆在那里!
「這....這是你的親吻?」海諾完全不相信這是小潑婦的初吻,因為小潑婦根本就是個大美人!其實他也覺得海琳是個大美人,但不愿說出來!
「?....」海琳也對自己的言語覺得奇怪!
「好了.別討論了,快給我煮飯!」海諾又變得冷淡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