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唉,今天怎麼這麼倒楣啊?居然跟一個潑婦同班。」謝天諾對他的好兄弟-段凌峰說。可是他的麻吉卻沒聽他說話,眼睛一直停留在小悅的臉上。
「你看夠了未,把我的小悅看光了吧,還有你,謝天諾,說甚麼跟潑婦同班,現在你說誰!你說啊。」我對謝天諾和段凌峰說,其實普通人都知道段凌峰為甚麼一直看小悅,這當然,小悅可是美女椰。
「我就在說你啊,怎樣,不可以嗎?還有,我兄弟喜歡看甚麼就看甚麼,你理得他。」謝天諾一邊走一邊瞪著我說。
「不就是,凌峰喜歡看甚麼都不關你事啊,多管閒事,你管好自己先把。還有天諾說得對,你真是一個潑婦。」-藍莉,她可是出了名的花痴,見一個帥哥喜歡一個,看來這次到謝天諾和段凌峰了。
「你-跟我閉嘴,我跟她的事,不關你事。」謝天諾冷酷酷地對藍莉說。
「人..人家只是想幫你,卻換來你的責罵。」話一說完,藍莉己已經哭得無法收聲。但謝天諾卻無事發生一樣似的。
整天,平常是活寶的海琳,別說平日挑釁老師忍耐力的事,她今天居然一顆聲也沒出過,就連老師也覺得奇怪,平常喜歡看海琳如何挑戰老師的同學,今天沒戲看,他們可覺得可惜。
「喂,海琳,今日做嗎?一顆聲也沒出,發生甚麼事呢?」小悅緊張地說。
「下,我今天見鬼了,居然可以整天不出聲,我也想知道自己發生甚麼事!」海琳也不知道自己今天幹,可以一顆聲不出,平常叫海琳五分鐘不出聲也很難!
「我回來。」海琳回到家,沒精打彩地告訴她媽,她回來。
「幹麼沒精打彩的樣子啊?說給媽聽。」就連琳媽也覺得自己的女兒突然變得安靜,以前,海琳媽很想海琳變安靜,但今天她卻不想女兒變得那麼安靜。
「對了,媽媽有事要告訴你喔。」
「哦,甚麼事啊,趕快說吧,我很睏。」海琳懶洋洋地問說。
「你也知道,媽跟爸下星期就會跟我們的老朋友到加拿大去,可是媽跟爸放不下你..」「那又怎樣,你們會改變主意不去嗎?答案是不會。」海琳的樣子從沒精打彩變成不開心,那也是,一個從小就沒離開過媽跟爸的女生來,也是一件傷心的事。「媽還沒把話說完,你就打斷了,媽同媽的朋友都放不心自己的子女,所以,決定讓你跟媽朋友的兒子一起住,他大你一點而己,讓你們有個照顧。」
「甚麼,要我跟一個男生住,我才不要!」海琳一聽到這件事,就馬上醒過來。
「媽,我才不要跟一個女生跟,我跟她又不認識!」原來,要跟海琳同居的男生就是-謝天諾。如果.他們一起住,那麼每一天都會罵起架來。
「給我一點時間考慮。」海琳跟天諾都冷淡淡地對他們媽說。
海琳,今天幹嗎這麼沒精神啊?」小悅問道。
「沒有,只是因為我媽對我說的事而已。她要我和一個不認識的男生一起住」我冷淡地回答。
「?.這麼大件事,那你知道那男生是誰?」小悅又緊張起來。
「小姐,你有沒有聽我說話,我都說我不認識的!!」我也沒心情跟小悅說話。
「哦,對啊,我忘了。」小悅邊拉著我走邊說。
「琳琳,今天幹嗎沒精神?」海琳其中位追求者問。
「今天小潑婦居然不說話!」謝天諾在笑道。
「程海諾,你說少一句話,沒人會以為你是啞巴的!」海琳今天一點心情也不想和別人吵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