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~~~~~鈴鈴鈴鈴鈴~~~~~~~
「喂!快起來,今天開學了。」我媽溫柔地對我說。
「唉,又要上學,還是暑假好玩。」我懶洋洋的說道。
「好了拉,趕快把早餐吃完,去上學吧。」我才剛洗完臉,我媽又對我囉嗦了,這生活可煩死了。
「海琳,早啊!」她-我的好友,小悅,她可是一個可愛的女生,總是給人一種想愛惜她的感覺。
「早啊!我可愛的小悅悅。」我肉麻地對小悅說者。
「好了拉,別玩了,趕快上學吧!」拉著我一邊走一邊說。
「為甚麼這麼像我媽啊,我給她也煩死了,現在,你也要一起來煩嗎?」我停在路邊,像
「我沒這個意思,我只想第一天上學不要遲到!」小悅認真得說。
「知道了,又說不想遲到,你看看手錶,現在幾點啊,再不走真的遲到喔。」我一臉無奈地對小悅說。
「喔,對啊,走吧。」小悅把認真的表情換成緊張的表情。
「程-海-琳。」一回到學校,訓導主任-鄭老師,對我叫嚷著。「你看看你的頭髮,還有裙子,這算是學生的樣子嗎?」 鄭老師把我所有不合校規的地方,逐個捉出來。
「鄭-老-師,你這樣說話不會很累的嗎?還有,我的頭髮怎樣了?我的裙子又怎樣了?很好嗎,你說對不對?」我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「你看你的頭髮,染成金色了,還要是卷的,至於裙子啊,比規定中還短!」鄭老師生氣的說,她的眼睛還好像冒出一團火出來。
「唉,老師,我的頭髮,不知道為何會這樣子,我的裙子呢,有些女生,比我的還短,為甚麼要捉我了,你是吃飽飯沒事做嗎?」我把老師的忍耐力推到上極端,還沒事發生的一樣。「老師,不跟你說囉,快遲到了,掰。」我走得遠遠的才對鄭老師說,把鄭老師氣得快死的樣子。
「海琳,你也是喔,剛才老師說得你對,我不說你的裙子了,你也看看你的頭髮吧,把頭髮染了金色的,還對老師這麼不客氣,你說你像一個學生嗎?」我這個好朋友,從小就喜歡管我的事,我的事,比很多事也重要。
「唉,我的媽啊,你不是不知道我從小就喜歡做甚麼就做甚麼,沒人能阻止我,至於,像不像學生的問題,我認真地答你吧,我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壞學生,把老師的忍耐力推上極端,可是我專長喔!你不是不知道吧,還說是我的好朋友。」我還跟小悅玩呢!
「你.....」小悅話未說,我就撞到一個男生。
「媽的,靠!撞到人了,還不說對不起。」我狠狠地瞪著那個男生。
「喂,好像是你撞到人啊,還在惡人先告狀!」那男生-謝天諾也瞪著我看,我清楚的到他的樣子,他有一張冷酷卻帥氣的樣子。
「喂甚麼喂,我現在沒名字你叫嗎?我叫程-海-琳,還有,這麼大條路你不走,你偏要走這裹嗎?」我把眼睛睜大地瞪著他!
「程海琳對嗎,這麼好聽的名字,配在一個潑辣的女生身上,好像有些格格不入呢!而且,你都懂得說,這麼大條路,我不走,我偏要走這裹,同一樣,為甚麼你又有這麼大條路不走,又要走這裹呢?」他一臉有道理的樣子地說,這個時候,我比他反駁得沒聲出。唉,我可是反駁女王,偏偏輸左一個男生呢!!
「你沒聲出了吧,你是第一個敢反駁我的女生,有性格,我喜歡,你-程海琳,我謝天諾會記住你的!」他抬一抬我的下巴,小小聲地對我說。他的名字是謝天諾,一個好聽的名字,配上他帥氣的臉孔,可說是天衣無縫呢!慢著,我現在在想甚麼!!
「喂喂,海琳,別發呆,快走了!」小悅拍了我一下就走回課窒。
「小悅,我們今年讀哪班?」我沒精打彩地說道。
「海琳,幹嗎沒精打彩的樣子啊?我們今年讀二年四班。」
「哦,我沒事,我只想剛才的事,對啊,二年四班是二年級成績最差的,你成績這麼好,為何要讀這班呢?」我滿腦疑問地問著。
「因為,我想陪你啊!」小悅把自己說得好偉大的樣子。
「海琳,今年我們又一班了,我們可算是有緣份了。」一個男生說。
「麻煩你煩少我一會不行嗎?」我滿腦都是剛才的事,整個腦袋都是謝天諾三個字。
在我想剛才為甚麼反駁不到謝天諾的時候,突然門傅來「啪」一聲,那個人就是......
突然門傳來「啪」一聲,那個人可就是-------謝天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永不終止的旋律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